close

            請謹記超人也是人,不是不會累只是比較晚發作而已,體力快用完鬱溪每回都只是勉強躲過攻擊,如果再繼續下去相信不用多久他就會相累倒在地,更讓他恐懼的是對方扛著東西跑照理來說應該比他更累才對,可是誰能告訴他為甚麼扛著鐮刀的美人卻越來越興奮,還疑似可以繼續加速。

 

            「靠!」可能已經到極限鬱溪摔倒在地上,他急忙想撐起身體卻使不上半點力氣。

 

            「你。輸。了。」美人聲音愉悅地說著,手上的鐮刀快速揮下。

 

            鬱溪閉上眼等待疼痛的到來,可是預期中的事並沒有發生。他張開眼睛看見剛才要宰殺他的美人被一個人壓制在地面上動彈不得,看來短時間內他應該安全了。

 

            「司。」聽到這句呼喚美人停止掙扎,表情逐漸扭曲似乎對來者十分唾棄「放開!你要壓著我多久,首。」

 

            「嗯。」確認司逐漸找回理智已經不會像剛才那樣失控後,首將他從地面拉起來後將司身上被拉扯開的衣衫重新整理「名子、工作。」

 

            「要我直接喊你名子?你當我傻啊,前幾天你做了甚麼事我還沒找你算帳。」司送給他白眼「我應該是在休假吧?工作乾我甚麼事,接,別告訴我路引司全部所有人都無法上工。」

 

            首無奈地摸了司的長髮「特殊、雙魂、消散、損毀」

 

            司皺起柳眉表情十分凝重沒有再說任何話,像是在思考些什麼,而首則是站在一旁等著。鬱溪看著對方奇妙的交流著,似乎是在談論某些重要的事情也不好打斷,所以默默聽著它們對話。

 

            額,請問一下這是哪裡?」鬱溪忍不住問,反正遲早都得問早點問說不定能早點回去。

 

            兩人的目光同時放在鬱溪身上,同時被兩個人盯著看他心底感到有些慌張。司轉頭看向首,手往鬱溪的方向指去,口張了張沒出聲,唇語什麼的鬱溪壓根看不懂,所以他也無法得知他到底說了些什麼,他只知道對方似乎知道司的話,然後點了點頭。他大概知道他們說的是有關他的事,畢竟司那看向他的眼神已經無任何敵意只剩下無限的同情。

 

            「請問怎樣可以來開這裡?我走了許久都沒看見盡頭。」雖然兩人的眼神有些古怪,但鬱溪倒也不在意,比起去在乎他人的想法他覺得先想辦法回去比較重要。

 

            「望川河畔」簡潔又有力標準的首式回答。

 

            很好他如果沒聽錯望川河嘛,他聽過聽過,望川河不就是死掉後會經過的地方!!!!所以說他真的死了!!!鬱溪臉像吃到某種不能吃的東西臭到不像話,他一個社會好青年、國家的一個好公民,平時奉公守法、樂於助人,竟然死的那麼早,美好的人生都沒有過到,平時兼差打工努力向上,未來不求成為偉人只求平穩過完一生就這樣泡湯。老天爺,你接受客訴電話吗。

 

            「看來你已經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司恢復成一副痞痞的樣子,跟剛才嚴肅的樣貌比起完全判若兩人「怎麼?想回去?

 

            「能回去?」鬱溪眼睛張大。

 

            「不可能。」

 

            ….」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所以呢?現在要捉我去下一世嘛?」既然已經不可能回去就面對現實。

 

            「不是,你、不算死」首對於這件事感到頭疼,畢竟這件事以前從未有過,不然也不用特地跑出來找司來商量對策。

 

            「小朋友,轉世需要耗費許多力量。你現在光靈魂就弱成這樣不怕轉世敗後魂飛魄散。這又能怪誰?

你若強些就不會如此狼狽了。」司看著他說道。

 

            不能到下一世所以必須既須待在這裡,這對他來說不是個好消息。他不懂首的意思,一個說自己死了,另一個不是說自己還活著而是不算死,所以到底能不能回去啊!!!還有司後半段的話他也無法理解這麼狼狽是指他被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人攻擊….!對了『他』到底是誰?

PartV  連接點  16/4/19開放

arrow
arrow

    霜褵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